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对川C20965、渝G26959、川Q39088大货车严重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1-15 01:31   https://www.yybnet.net/

(一)10月27 日上午,驾驶员缪某驾驶重型自卸型货车川C20965在经过南连线南站口时,因驾驶货车载物质量超过3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直属交管一大队执勤民警查获。经查:该车所属自贡市太安运输有限公司,由宜宾县喜捷镇船厂运往自贡市沿滩区邦义预制厂,核载16005KG,实载21500KG,经核算,该车超载达30%以上。

(二)11月03日晚,驾驶员闫某驾驶重型自卸型货车渝G26959经过宜飞路0003公里020米时,因驾驶货车载物质量超过30%以上的违法行为被直属交管一大队执勤民警查获,经查:该车所属重庆市永康物流有限公司,由高县贾村乡白岩石场运往菜坝镇众宇搅拌站,核载16035KG,实载53530KG,经核算,该车超载达30%以上。

(三)11月6日中午,直属交管二大队西区秩序中队在七星大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川Q39088的重型自卸货车满载货物,怀疑该车可能有严重超载的行为,随即将其拦截进行检查。经查:熊某驾驶的川Q39088重型货车所属宜宾金达运业有限公司,由高县四烈乡店子石场运往象鼻镇,核载15900 KG,实载41380 KG,经核算,该车超载达30%以上。

违法依据: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8条第一款之规定,驾驶货车载物超过核定载质量30%以上。

处罚依据: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2条第2款。

处罚结果:罚款1900元,记6分。(违法代码:1637)

交警温馨提示:货车超载不仅会严重破坏公路路面及其桥梁设施,而且还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货运车辆超载还会引起车辆的制动和操作等安全性能迅速下降,极大的危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此,宜宾交警呼吁广大货运企业负责人以及货车驾驶员朋友,为了自身与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超载超限运输。

新闻推荐

宜宾县畜牧水产局 着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本报讯(陈建明)“请问你养猪场所建无害化池是否运转正常?今年所养生猪共死亡了多少头?请把你场今年以来的无害化处理登记表出示一下,接受我们的监督检查。”日前,在宜宾县畜牧水产局开展无害化处理专项...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对川C20965、渝G26959、川Q39088大货车严重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