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白花中学“志聪杯”作文大赛传承爱乡情怀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6-15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日前,宜宾县白花中学校举行第四届“志聪杯”作文大赛颁奖典礼,传承爱乡情怀。

本次大赛以“美丽家乡、美丽校园”为主题,旨在培养学生与经典为伴、与文学携手的好习惯,传承爱乡情怀,挖掘文学人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历时3个月进行宣传、征稿、评选,在120余篇优秀稿件中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计58名。其中2015级10班曾鑫雨、2015级1班阳敏等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校副校长郭太华、副校长张健、校长彭光伦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与奖金。学校党总支书记熊亚非介绍了“志聪杯作文基金”成立的目的与意义;对本次参赛作文进行点评;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大胆锻炼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并告诫大家懂得感恩,感恩父母、感恩他人、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祖国。据悉,白花中学历来重视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和素质培育,“志聪杯”启动基金由老校友陈志聪、宜宾县作协慷慨捐赠,是学生展示自我的又一舞台。

唐流聪 周莉

新闻推荐

宜宾县扶贫移民局 到大滩村调研葡萄产业发展

本报讯(彭莉翔)6月13日,宜宾县扶贫移民局组成调研组,深入宜宾县安边镇大滩村调研紫秋葡萄产业发展情况,安边镇相关负责人陪...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花中学“志聪杯”作文大赛传承爱乡情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