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国际高端品牌啤酒实现“宜宾造”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6-19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6月15日,由重庆啤酒宜宾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第一批“乐堡”啤酒正式下线,标志着这一国际高端品牌啤酒实现“宜宾造”,结束了宜宾不能生产国际品牌啤酒的历史,酒都宜宾的内涵更加丰富。

为响应宜宾市委、市政府加快企业“退城入园”的号召,重啤决定实施技改搬迁,将宜宾公司生产经营业务整体搬迁至宜宾县向家坝工业集中区高捷园内。技改搬迁项目于2016年4月动工,至2017年11月正式投产,设计产能30万千升,一期建成产能20万千升,占地213亩,投资额达到3.8亿元。

经过技术攻关和反复调试,今年5月初,重啤宜宾公司乐堡生产线通过层层审核,于6月15日正式投产下线。“通过技改搬迁,重啤宜宾公司成为大股东嘉士伯在中国的旗舰工厂之一,设备和技术水平大大提升,具备了酿造全系列高端啤酒的能力,为产品高端化打下了基础,推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重啤宜宾公司负责人说,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重啤宜宾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品结构,增加高端产品的占比,积极引入啤酒节等啤酒文化活动,助力宜宾创造高品质生活。

晚报记者 刘长宾

新闻推荐

女子欲轻生 宜宾县警方紧急施救

本报讯(谢莉萍王洁)“我的女朋友要割腕自杀,但现在又不知道她究竟在哪里,希望警方可以帮助寻找一下……”近日,宜宾县公安局指...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高端品牌啤酒实现“宜宾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