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蕨溪镇 红心猕猴桃成熟 果农笑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8-12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杨)“去年,我注册成立了专合社,进一步扩大了种植规模,现今种植面积已有30余亩,今年投产的大约有12亩,亩产2000余斤,预计后年将实现全部投产。” 近日,宜宾县蕨溪镇石盘寺专合社负责人袁世美谈到自己的果园满脸笑容。

现在每天都有慕名的客户前来采摘猕猴桃。“袁家红心猕猴桃,果大香甜,去年我就带着我朋友来了,听说今年又开始销售了,今天和朋友去买了一些猕猴桃,准备带回去给家人尝尝。”远道而来的牟大姐这样说。

“这段时间正是采摘的最佳时期,由于没有冻库对猕猴桃进行有效地保护,所以现在每天大约有几十斤熟透的猕猴桃散落在地。”袁世美坦言,在猕猴桃成长期间,他们通过定期施肥,除虫,挂果以后便不再进行喷药,目的就是保证红心猕猴桃生态、绿色、健康。

新闻推荐

刘愿庵 此身纯为被压迫者牺牲

新华社记者李浩“我现在准备踏着先烈们的血迹去就义。我已经尽了我的一切努力,贡献给了我的阶级,贡献给了我的党。”这是革...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8月9日停电信息2018-08-08 11:07
评论:(蕨溪镇 红心猕猴桃成熟 果农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