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李场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宜宾晚报 2018-09-14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打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日前,叙州区李场镇组织该镇城管办、安办、住建所、国土所、派出所、各村(社区)等多部门,对大屏公路沿线的破旧房屋、环境卫生等开展联合治理行动并取得实效。

大屏公路是指辖区大塔村至屏山县的公路,村民们搬迁后,部分群众还将原有的房屋保留在了公路两旁的原地,随时都有垮塌的危险。政府为了及时消除隐患,开展本次整治行动。首先是对大屏公路线沿线破旧房屋进行拆除。由于这些破旧房屋遭受雨水侵蚀,部分墙体已开始倾斜,屋顶瓦片随时有掉落的危险,严重影响附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确保不影响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前提下,及时组织机械对破旧房屋实施拆除。同时,对农户房前屋后杂物乱堆乱放进行整治,督促农户搞好庭院美化、亮化、净化等工作。全面清除公路两边杂草,严禁农户在公路两边空地种菜,保持村组道路畅通、环境卫生整洁。随后,还对大屏公路线沿线环境卫生进行整治,对大屏线沿路的边坡、水沟、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等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成堆垃圾,清除垃圾死角,让公路两边靓起来、美起来。

李场镇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镇已清除各类危房10余间,美化庭院30余处,清理各种小广告、100多处(次)。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力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提高老百姓的文明素质,让农村和城市的居家环境一样美丽。

朱彩云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甘为教育献青春 敢教苗村换新颜

晚报记者黄平文/图9月7日,教师节来临前夕,在宜宾市2018年优秀教师事迹报告会上,杨琴老师的故事赢得阵阵掌声。报告会别开生...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9月14日停电信息2018-09-13 10:46
猜你喜欢:
评论:(李场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