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李场小学“创文”进校园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0-19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叙州区李场镇小学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宜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学校通过悬挂标语、制作校园创文专栏等,展示学校创文工作成效,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创文”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主题演讲等系列活动,在校园内掀起“创文”应知应会学习高潮。学校印发“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引导师生争做“文明交通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垂范者。组织开展“2018年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近500份,提高了师生参与创文活动的知晓率、满意率。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提升了学校师生文明素养,带动了师生身边的每一个人参与文明创建,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曾勇

新闻推荐

高场职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本报讯(杜显华)近日,叙州区高场职业学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感。该校成立了“扫...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10月19日停电信息2018-10-18 11:51
猜你喜欢:
评论:(李场小学“创文”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