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构筑“宜宾强支” 签约正式投资项目491亿余元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3 11:0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在昨(12)日举行的“2018国有企业宜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宜宾市共签约合作项目31个,其中正式投资项目6个,总投资491.288亿元;意向合作项目20个;战略合作协议5个。

主要有:宜宾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6个正式投资项目为:宜宾城市过境高速公路西段和宜宾至彝良高速公路(四川境段)PPP项目;宜宾至威信高速公路(四川境段)PPP项目;成贵高铁宜宾东站站前综合体项目(叙州区);宜宾天然气“一城一网”系列项目;宜宾市智能快运系统(ART)T1线项目;高铁新区核心区市政道路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兴文县)。

这些签约项目,将为宜宾在四川省“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中构筑“宜宾强支”,加快建成四川省经济副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晚报记者 黄平

新闻推荐

城北学校开展 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

晚报讯近日,叙州区柏溪镇城北学校召开2018年秋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全校54名班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为了使本次交流...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构筑“宜宾强支” 签约正式投资项目491亿余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