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城北学校 开展数学教学研讨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月11日,叙州区柏溪镇城北学校开展小学数学“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学校全体数学教师参加活动,邀请了柏溪镇育才路小学的骨干教师到校指导。

活动由柏溪镇育才路小学钟军和城北学校张华兵两名教师分别上同一课内容。两位老师的充分准备、课件的精心设计与美化,课堂上的精彩提问和启发性的引导为学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和思考的氛围。课后,开展了说课、评课活动,老师们对上课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提出了自己在教学中的建议与想法,营造了浓厚的、积极的研讨氛围。育才路小学的骨干教师廖堂蓉以《小学数学复习中的建议》为题,作了专题讲座。老师们认真听认真记,收获颇多。城北学校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柏溪镇中心学校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等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对提高数学课堂效率,关注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知识与能力的建构更加明晰。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教研活动能促进老师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刘奇 王香兰

新闻推荐

叙州区法院开启多元送达模式:一推二用三借

晚报讯为平衡案多人少财力不足的矛盾,有效缓解法官办案压力,省时省力高效高质完成送达,叙州区法院不断尝试探索,近日开启了“...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北学校 开展数学教学研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