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蕨溪中心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4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蕨溪镇中心校举办了2018年中小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本届艺术节以“激发生命的潜能”为主题,包括师生舞蹈大赛、经典诵读大赛、书画作品比赛和学校文艺节目展演等系列活动,分别在蕨溪初中和蕨溪小学举行,全镇四千余名师生和一千余名学生家长参加,尽情展示蕨溪师生的风采。

活动中,孩子们用轻盈曼妙的舞姿、高亢激昂的合唱、感人至深的情境剧、声情并茂的朗诵和器乐演奏、书画作品等,展示学生不同潜能,更是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多数节目都邀请了家长参加,展演活动利用微信客户端向家长和教师进行发布,点击率当天就过万,收到极大关注和点赞。

余露

新闻推荐

柏溪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晚报讯12月4日上午,叙州区柏溪镇人民政府协调公安、交管、食药监、工商、城管等多个部门在叙州区柏溪镇育才路小学周边现...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12月14日停电信息2018-12-13 11:00
猜你喜欢:
评论:(蕨溪中心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