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健康快讯 翠屏区卫计局 举办新划入区域卫生扶贫相关培训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1-31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蓉)因行政区划调整,为确保新划入翠屏区的5个镇顺利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确保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区卫计局于近日举办了新划入翠屏区的5个镇卫生扶贫救助基金业务培训会议。5个镇的卫计办和所属的6个省定贫困村村干部参加会议。

区卫计局扶贫办培训了翠屏区卫生扶贫救助基金政策及翠屏区卫生扶贫救助基金二次救助政策及操作流程,并给大家分析指出翠屏区和叙州区的健康扶贫政策和操作流程的不同之处,以便于基层更好地给贫困户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区卫计局对新划入5镇的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经办同志尽快熟悉、掌握翠屏区健康扶贫政策及操作流程,确保行政区划调整不影响贫困户享受政策;二是5个镇卫计办立即对辖区内镇、村干部开展培训,广泛宣传卫生扶贫救助基金等健康扶贫政策,切实减轻贫困户患重特大疾病的经济负担,确保贫困户尽享政策,确保贫困户不会“因病返贫”。

新闻推荐

叙州区: 社会救助福利中心 举办文艺联欢会庆新春

晚报讯1月25日,宜宾市叙州区社会救助福利中心开展了“迎新春·庆新岁”为主题的文艺联欢会,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老人...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月25日停电信息2019-01-24 10:59
评论:( 健康快讯 翠屏区卫计局 举办新划入区域卫生扶贫相关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