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叙州区妇计中心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1-31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维)春节将至,为了保障诊疗、生产工作安全,确保职工和就诊患者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1月28日,叙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对门诊、住院部、库房、药房、氧气站、行政后勤科室等重点部门进行了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对区域内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急救通道是否畅通;水管、电器、电线是否安全无破损;氧气站备用氧是否安全充足;节假日值班人员是否安排合理并具备相应资质;各科室物资储备是否齐全;院感防护是否符合规范;医护质量是否安全等进行查看。重点强调各科室在节假日期间,一定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尤其要将医疗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9处,现场整改6处,另外3处已在检查过程中向所辖科室提出整改意见及措施,且做好记录,并要求大家克服侥幸心里,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完善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努力为广大职工及患者朋友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医疗环境。

新闻推荐

安边镇 作风督查治理节前“综合症”

本报讯(舒萍)“我们办公室一人下村慰问,其余人员都在”,叙州区安边镇民政办人员对镇纪委督查人员说。为强化机关作风建设,1月2...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州区妇计中心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