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2月21日起 别去五块石客运站赶车了 怎么坐车看这里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2-12 03:43   https://www.yybnet.net/

为加快推进成都火车北站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将关闭拆迁五块石客运站。红星新闻记者11日从成都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五块石客运站现客运班线将于21日零时起调迁至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昭觉寺汽车站、茶店子客运站等中心城区8个汽车客运站发班,以保障旅客出行需求。

原计划到五块石客运站乘车的旅客请前往调迁后的汽车客运站乘车,可通过四川汽车客运票务网(https://www.scqckypw.com)查询相关班线信息。

调入北门汽车站的线路包括:成都-宜宾县、成都-光明、成都-仁和、成都-宝林、成都-和平、成都-新观音、成都-中和(资阳乐至)、成都-石湍、成都-龙门、成都-通旅、成都-马锣。

调入成都汽车总站的线路包括:成都-屏山、成都-长滩、成都-水井、成都-大埝、成都-天水、成都-武都。

调入茶店子客运站的线路包括:成都-攀枝花、成都-建兴、成都-龙硐、成都-瓦市、成都-万寿、成都-牛佛、成都-代寺、成都-富顺、成都-琵琶、成都-狮市、成都-怀德、成都-赵化、成都-永胜、成都-双鹿、成都-彭州、成都-孝姑、成都-鲁班、成都-胡家、成都-配龙、成都-周兴、成都-响石、成都-先锋、成都-东禅(遂宁安居)、成都-安居、成都-白马、成都-保山、成都-大安、成都-河边、成都-磨溪、成都-太平(遂宁安居)、成都-三凤、成都-蓬南、成都-龙台、成都-祥符、成都-保和、成都-石岭、成都-红莲、成都-东禅(资阳乐至)、成都-培德、成都-龙台、成都-太平(德阳中江)、成都-宏缘、成都-永丰、成都-兴隆、成都-金带、成都-隆盛、成都-干校(彭州)。

调入昭觉寺客运站的线路包括:成都-青白江、成都-碧口、成都-文县、成都-苍溪、成都-中和(资阳雁江)、成都-巡驷桥、成都-回龙桥、成都-金龙、成都-永兴、成都-金堂、成都-踏水、成都-三星、成都-三溪、成都-竹篙片区、成都-土桥片区、 成都-淮口、成都-鲁家、成都-大腰、成都-隆相、成都-丹山、成都-堪嘉、成都-高板片区。

调入成都旅游集散中心(新南门)的线路包括:成都-安边、成都-长宁。

调入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的线路包括:成都-达州、成都-开江、成都-宣汉、成都-白花、成都-高县、成都-珙县、成都-筠连、成都-民主、成都-双龙、成都-新市、成都-清泉、成都-玄滩、成都-登瀛崖、成都-习水、成都-西和、成都-开州、成都-平昌。

调入城东客运中心的线路包括:成都-中兴。

调入十陵客运站的线路包括:成都-同心、成都-华阳、成都-珙泉、成都-蟠龙、成都-双河。

红星新闻记者 严丹

新闻推荐

杜紫平参加指导叙州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做到“五个始终” 彰显责任担当

本报讯(记者王宇)经市委同意,昨(28)日,叙州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全程参加并指导。杜紫...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月21日起 别去五块石客运站赶车了 怎么坐车看这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