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叙州区 为妇计中心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叙卫计宣)近日,叙州区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叙州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慰问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职工,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慰问人员一下车便向值守的医生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精心救治患者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以保障群众健康为中心,用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病人和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随后,慰问组一行深入科室了解各科在春节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节日期间病患人员的救治准备情况及当班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

由于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的特殊性,一些医护人员在新春佳节不能与家人团聚,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坚守岗位。妇产科主任钟维淑说:“多年来区委领导一直坚持春节到来之际到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来进行慰问,我们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广大职工觉得特别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拿出百倍的努力,继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为叙州区人民群众创造更好的就医环境。

新闻推荐

叙州区:多样活动送温暖

晚报讯为了营造尊重农民工、宣传农民工、关爱农民工、帮助农民工的良好氛围,日前,叙州区推出具体工作方案,确保今冬明春农民...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州区 为妇计中心医务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