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勇做新时代的逐梦者 成中集团获评“宜宾市突出贡献优秀民营企业”侧记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2-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成中集团获评“宜宾市突出贡献优秀民营企业”侧记

成中集团董事长、总裁程孝义成中集团董事长、总裁程孝义(右一)在领奖台上叙州·世纪城效果图康养产业配套——龙源府邸恒温游泳池中德西南人民医院

□ 陈江波

荣誉之花 并蒂绽放

2月14日上午,宜宾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暨农民工创新创业发展大会在酒都剧场隆重召开。

会议传达了四川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并对2018年度宜宾市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宜宾市优秀农民工和宜宾市创新创业之星等进行了表彰。

四川成中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突出贡献优秀民营企业”荣誉称号,是获此殊荣的仅有的三家企业之一;成中集团董事长、总裁程孝义获评“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其实,对于成中集团而言,荣誉加身已经不只是一种激励,而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使命。此前,集团已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并通过捐资助学、抗震救灾、扶贫济困、援建地方等形式累计捐资超过4000万元,获得了“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四川省社会扶贫工作杰出贡献企业”、“抗震救灾慈善捐赠重大贡献单位”等众多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迄今为止,成中集团仍是全市民营企业中唯一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文明之花”。

创新引领 蓬勃发展

成立于1992年的成中集团,是在改革开放大潮中成长发展起来的集康养地产、住宅工业化、医疗健康、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等多项产业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超50亿元,年创利税超亿元,常年综合用工5000余人。

过去的2018年,是成中集团三年计划的转折之年,是大浪淘沙、激流勇进的一年,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一年,更是全体成中人团结拼搏、众志成城、奋力开拓、硕果累累的一年。在集团董事会的正确指导下,集团总部和各产业均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交出了一份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建设齐获丰收、振奋人心的完美答卷。

这一年,集团完成总产值近30亿元,创利税2.3亿元,各项公益慈善总支出达430万元。

这一年,集团再次成功入围“川企百强”,成为该年度宜宾市入围该榜单的仅有的四家企业之一;仁铭住工正式获颁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授牌,是川南地区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集团工会主席郑春霞被授予“全国工会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是四川省获此殊荣的唯一一名民营企业工会工作者。

这一年,集团成功举办了“全民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第七届职工运动会、集团26周年庆“我与成中共成长”知识竞赛、“党建共建·共赢未来”党建联谊晚会等,向外界传递出蓬勃发展、积极向上的企业形象。

这一年,康养地产醇熟完善,建筑产业稳步推进,医疗健康蓬勃发展,酒店、物管、林农、装饰等产业不甘示弱,齐头并进……多元化的产业布局,多维度的架构支撑,呈现出“健康发展、百花争艳、互相支持、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企业阔步前行。

扬帆远行 奋楫者进

时间是开拓者前行的刻度,是奋斗者筑梦的见证。回首2018,我们砥砺前行;展望2019,我们步伐坚定。

随着宜宾市《关于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等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出台,宜宾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持续良好。作为拥有27年光荣历史的成中集团,将紧抓机遇、优化管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争取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勇当排头兵。

2019年,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推进“成中命运共同体”打造,以改革抓住机遇、用创新应对挑战,深刻解读和领会意见精神,为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更大力量,让多元化的成中航母乘风破浪,扬帆远行。

2019年,集团将继续建立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规范和提升绩效奖励模式,坚持“任人唯贤、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给创新之才、实干之才、奋进之才搭建大展宏图的宽广平台。

更美好的未来,属于脚踏实地的实干者,属于毫不懈怠的创新者,属于搏击风浪的弄潮儿,属于激流勇进的逐梦者。此刻,新春的欢腾与喧嚣尚未褪去,2019的日历已然翻开新的篇章。在辞旧迎新的喜悦和迎来送往的奔忙里,有人走向开阔,有人走向充实,有人登高望远,有人俯身琐细。

成中集团,将更加一如既往地,始终与您站在一起,凝望波澜壮阔的中国,认真倾听来自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呼声,不断提升履责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宜宾本土城市建设,携手共创美好生活。始终秉承“成中、忠诚到永远”的企业精神,让客户信赖、股东满意、员工自豪、公众喜爱、同行赞赏,朝着“建一个共建共享的和谐企业、品牌企业,和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百年企业”的目标不断前行,铸就新的辉煌。

(本版图片均由成中集团提供)

新闻推荐

凤仪乡为返乡农民工免费健康体检

晚报讯春节前后,叙州区凤仪乡为返乡农民工开展“组织在身边,宜路伴你行”免费体检活动,让300余名返乡农民工参与体检感受到...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新的一年平安是福2019-02-14 10:20
评论:(勇做新时代的逐梦者 成中集团获评“宜宾市突出贡献优秀民营企业”侧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