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男子盗窃手机潜逃网吧通宵上网被擒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2-2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2月14日8时30分许,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宜宾市翠屏区鲁家园一网吧再次通宵上网时被叙州区公安分局长江大道派出所民警抓获。

2018年11月12日08时25分,李某报案称:自己在叙州区南岸一医院妇产科陪护妻子生小孩期间,住在电梯门口的床上睡着了,睡醒后发现自己放在床上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被盗手机品牌为:苹果S6,购于:2017年11月,购价:3900元。嫌疑人盗取手机后,还将手机微信支付密码破译后将绑定微信银行卡上的现金4500元转走。

长江大道派出所受案后立即对受害事主进行了询问,并调取医院和天网监控。民警通过侦查发现,4500元转入了一名叫陈某的男子账户上,通过进一步比对,确定了作案嫌疑人系陈某本人。

嫌疑人身份明确后,民警立即对陈某进行布控。犯罪嫌疑人陈某曾于2017年5月因抢劫被判过刑,反侦察能力较强。陈某使用身份证上网时,登录上去后马上又下机换其它地方观望。于是民警采取将计就计,并未立即开展抓捕,待其试探几次后觉得安全了就长时间在网吧上网时动手。2019年2月14日8时30分许,民警见抓捕时机成熟,便立即上前将其一举抓获。经审讯,陈某对其盗窃手机和通过手机微信转走钱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叙州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贺燕飞 王小毅

新闻推荐

“公调对接” 助农民工讨回工资10万余元

本报讯(贺燕飞陶懿)为了让农民工能在春节前拿回工资,近日,叙州区公安民警联合驻所“公调对接”调解室司法调解员开展了一系列...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盗窃手机潜逃网吧通宵上网被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