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叙州区强势推进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3-20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记者从宜宾市叙州区脱贫攻坚办了解到,该区将2019年确定为脱贫攻坚的冲刺决胜之年,紧扣2019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战役。

据了解,2019年以来,宜宾市叙州区继续强化机构机制建设,精心部署目标任务,该区脱贫攻坚办于1月初分解下达2019年8个贫困村退出、0.32万人脱贫任务,22个扶贫专项任务,同时强化力量下沉基层。该区61个贫困村“五个一”、53个非贫困村“三个一”帮扶力量,全部进村入户开展帮扶。91个帮扶单位深入贫困村蹲点调研,集中力量攻坚,始终保持攻坚热度不降、力度不减。

2月底,叙州区下达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计划15600万元,用于贫困村、贫困户巩固提升等31个项目。及时制定《扶贫专项实施方案》,明确提出2019年筹集各类扶贫资金不少于20亿元,统筹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晚报记者 蒋前川

新闻推荐

通过立法常态化保护古树古镇古院落

黄新初在宜宾调研时强调本报讯(张永龙记者黄大海)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一行到宜宾市开展古树、古...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叙州区强势推进脱贫攻坚“春季攻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