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双龙镇: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3-26 10:3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居住在宜宾市叙州区双龙镇敬老院的老人们也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宜宾市叙州区双龙供电所组织全所干部和女职工前往双龙镇罗河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暖暖春意。

一到敬老院,双龙供电所一行就耐心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嘱咐管理人员一定要尽力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多一份温暖少一份孤单。老人们对供电所一行的慰问激动不已,连声道谢。在敬老院内外,双龙供电所干部和职工们有的与老人们聊天唠家常,有的积极为老人们包抄手、煮抄手、盛抄手,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老人们对双龙供电所一行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胡孝奎

新闻推荐

网逃人员来办证 形迹可疑落法网

晚报讯3月20日9:30左右,一名杵着双拐的中年男子到叙州区公安分局户政中心办理二代身份证。因当时网络不稳定一时无法办理,户...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双龙镇: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