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蕨溪镇小同课异构互动教研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4-19 11:3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蕨溪镇小学开展了“宜宾东辰—蕨溪镇小城乡结对互动教研活动”,全镇40余名英语教师参加。

来自蕨溪小学陈亚兰老师按照常规教学法,让学生通过听、说、读、演来提高口语交际能力;来自东辰国际学校的杜熙如老师,采用了TPR活动教学法,在活动中学习英语。

课后,参与活动的老师各抒己见,对比自己英语教学,互动交流。叙州区研培中心英语教研员张官军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据了解,本次教研活动是蕨溪镇小学校按照叙州区教体局提出的“片学城”管理思路,通过“城乡学校交流、名校共建提升”的友好共建模式,让学校的教学水平得到整体提升。

周仕民

新闻推荐

从源头破解执行难 叙州法院送上首份“告知书”

本报讯(何江涛)为一定程度上缓解执行案件压力,破解“执行难”问题,叙州区人民法院结合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规定,推出了《不履行...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蕨溪镇小同课异构互动教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