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叙州区实施“四川供销云服务”体系建设工程见成效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6-25 10:55   https://www.yybnet.net/

叙州区实施“四川供销云服务”

体系建设工程见成效

□本报记者 丁明海 蒋永飞 通讯员 张泽彬

近年来,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供销社实施“四川供销云服务”体系建设工程,为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新型经营主体等提供代理记账服务、工商税务代办服务等现代管理咨询中介服务。同时,使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为地方政府及部门提供“三资”监管、项目资金管理等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四川省农业和农村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关于构建双线运行体制机制的实施方案》和四川省供销社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叙州区供销社获得2019年供销社省级综合改革资金30万元。该项目由叙州区供销社控股51%的宜宾叙州靖源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目前正与四川供销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工作对接,按照全省统一的技术要求和业务规范组织实施,最大程度发挥好财政资金使用效果。

据悉,叙州区供销社将先选择5个以上乡镇(街道)推行代理记账等综合服务,2020年5月验收。由叙州区供销社对其进行监督管理,建立开展工作进度月报制度;加强各项资金管控,做到专人管理、专款专用。

记者了解到,未来,代理记账的客户可提升至500户以上,产生经济效益60余万元,使供销合作社的为农服务工作更加贴近农民,更接地气。“村级代理记账、代理理财工作将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发挥重要作用。”叙州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说,该社将继续强化涉农财政项目资金的监管,为各级政府部门提供完善的可视化实时财务信息数据。

新闻推荐

叙州区启动征地拆迁一线廉洁教育

本报讯(罗运桃)近日,叙州区纪委向全区印发了《南部新区征地拆迁廉洁教育学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标志着该区全面启动征地拆...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拍 卖 公 告2019-06-21 10:56
评论:(叙州区实施“四川供销云服务”体系建设工程见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