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南岸街道 强化党员干部管理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6-2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宁强)近日,叙州区南岸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社区百余名干部召开了2019年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街道纪工委给参会党员干部服了一剂“猛药”。

据悉,今年以来,叙州区南岸街道纪工委不断创新对街道社区干部的监督管理措施,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管理。警示教育大会也开得别开生面,会上,通报了区上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犯罪案例,宣读了社区矫正人员黄某某亲自写的忏悔反思材料《后悔药》。

会后,一社区党组负责人说,今天这个会太有意义、太有价值了,平时只顾埋头工作,没有深刻学习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规矩意识不强,今天听了通报的案例及黄某某的《后悔药》,象是服了一剂预防贪腐的“猛药”,感触颇深,黄某某从一个勤政务实的领导,转瞬之间沦为罪犯,非常令人痛心。今后一定要强化党纪法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平安幸福的人。

新闻推荐

蕨溪中心校防溺水在行动

晚报讯随着天气气温逐渐升高,学生下河、塘洗澡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蕨溪镇地处岷江河畔天宫山下,镇内河流交错纵横、校点分布...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6月22日停电信息2019-06-21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南岸街道 强化党员干部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