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2019年 市跑步协会几千人次参加各类赛事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1-14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宜宾市跑步协会近日举办以“新征程 放肆跑”为主题的新春年会。

此次年会别出心裁,除了会员大会、才艺表演等,还设置了400米接力跑比赛。当天下午两点,参与年会的跑步爱好者们在一所学校的体育场集合,通过抽签分为4组,以组为单位开展了每人400米的接力赛比拼。现场呐喊声、掌声、加油声不断。

刚刚过去的2019年, 宜宾市跑步协会在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完善组织构架,切实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经过三年的发展和努力,该协会已成为一个拥有凝聚力、富有生命力的团体。

马拉松是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适合广大群众强身健体的体育运动之一,在宜宾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健身氛围。2019年,市跑步协会积极引导和组织宜宾跑步爱好者开展活动,为跑友们搭建起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经验的良好平台,掀起了新一轮的跑步健身热潮。一年来,市跑步协会开展常规活动、公益跑步51次,累计1369人次参加;组织团体报名省内外马拉松赛13场,累计参赛2173人次;完成9名运动员达标申请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料报送工作;完成市教体局交办的选派优秀运动员代表参加防城港马拉松赛;完成了叙州区公园主题迷你马拉松赛、运动宜宾全民公益跑的裁判执行工作等。该协会会员在各级各类赛场上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为宜宾体育事业争光添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2020年,市跑步协会将继续完善组织结构,保障会员福利,并探索建立会员积分制,建立优秀会员评选机制;将有序开展各项公益约跑活动,并引入更具特色性、科学性、趣味性的训练方式,切实提高队员的参赛水平;将积极组织参加省内外各地马拉松赛,做好各项赛事团体报名、集体出行保障等服务工作,重点围绕宜宾国际马拉松赛,开展一系列工作;筹备开展协会第一届运动会,举办一到两次路跑赛事,团结带领广大跑友,继续为宜宾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晚报记者 冯憬

新闻推荐

1月9日停电信息

城区:无江北:停电时间:8:00-20:30停电原因:2019年预安排农网。停电范围:叙州区柏溪街道:南京村和平社。停电时间:8:00-20:30停电...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 市跑步协会几千人次参加各类赛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