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叙州区纪委监委:述职述廉“迎年考” 纪检干部“交答卷”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1-15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月10日,叙州区纪委监委举行2019年纪检监察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会上,叙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在区纪委监委机关、巡察组、乡镇(街道)纪(工)委、派驻派出纪检监察组、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组中,随机抽取了16人作为“答卷人”,进行现场述职述廉,并接受现场提问及点评。

“全年我组共立案查处8件,结案8件,立案处理干部8人,通报批评6人,诫勉谈话5人,调整工作岗位1人,提醒谈话2人。”

“干部访廉活动共走访8078户,共收集意见、建议227条,已办结222条,正在办理5条。 ”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依法办案,更要时刻警示自己坚持底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干净做人。”

聚焦“责”与“廉”,16人分别从理论学习、履职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措施及计划。

“现场脱稿述职述廉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一次‘廉政大考’,既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更是对存在问题全面梳理。我们将延续这样的做法,督促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切实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叙州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说。

叙州区纪委委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副书记、派驻派出机构、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区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文静

新闻推荐

1月10日停电信息

城区:无江南:无江北:停电时间:8:00-20:30停电原因:2019年预安排农网。停电范围:叙州区:柏溪街道南京村。停电时间:8:00-20:30停电...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州区纪委监委:述职述廉“迎年考” 纪检干部“交答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