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蕨溪镇 情系返乡农民工 义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3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小波 文/图)“‘张灯结彩迎新春,欢天喜地度佳节’,我就要这个了,你们也想得真周到,还为我们免费送春联!”近日,在叙州区蕨溪镇“委员写春联,迎春送祝福”活动现场,返乡农民工袁云乾一边挑选要义写的春联,一边不由地感慨。

在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政协工委的委员们系着红色围巾,温馨热烈、墨香四溢,返乡农民工们纷纷挑选心仪的对联,并邀请委员们为其书写。大家一边欣赏书法技艺,一边热情地帮助拉纸、晾春联,欢声笑语伴随着笔墨飞扬。不到两小时,200余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和福字在委员们的笔下诞生。一副副各具特色的春联透着“喜气”,寓意着美满,把美好的新年祝愿融入墨香中,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也有对未来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

“开展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工委委员的为民服务意识,为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贡献一份委员力量。”蕨溪镇政协工委主任樊海表示。

新闻推荐

宜宾警方破获特大群发非法信息诈骗案

□贺燕飞2018年11月以来,宜宾市公安局叙州区分局在部、省、市公安机关的领导和指挥下,经过数月工作,先后在四川、江西、山东...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春走基层2020-01-17 23:34
猜你喜欢:
评论:(蕨溪镇 情系返乡农民工 义写春联送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