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溢香社区:文化惠民迎新春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24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毛倩颖)1月19日,叙州区赵场街道溢香社区联合市青少年书法协会、溢香谷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市司法局、市贸促会等单位共同举行“同心同书祖国好”文化惠民活动,辖区居民、青少年、书法爱好者踊跃参加。

活动中,市青少年书法协会的老师现场讲解春联的形式、寓意和书写结构,随后现场书写了春联,现场演示并指导居民们将新春的祝福展现在一张张红彤彤的春联上,大家聚精会神地手执毛笔,挥豪泼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在墨韵飘香的愉悦气氛中,感受那浓浓的年味。居民们手里拿着书写好的对联,纷纷赞不绝口,活动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赞美和欢迎,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着新春的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现场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和小礼品。

溢香社区长期以来坚持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嵌入”居民日常生活,实施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在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文化的同时用传统艺术反映现实生活、时代风貌的意识和能力。

新闻推荐

柏溪“暖冬”到学校

晚报讯1月7日,叙州区柏溪街道党委委员陈锐一行代表柏溪街道关工委对柏溪街道所辖小学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及困难优秀学生开展...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虞平同志简历2020-01-19 07:14
评论:(溢香社区:文化惠民迎新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