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南岸多地不文明现象有所抬头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6-23 11:2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日前,叙州区创文办在走访检查中,针对南岸街道中心市场及其周边街巷、居民区等不文明现象死灰复燃,存在机动车、电动车乱停乱放、商户周围不卫生等问题,立即联系相关单位进行了整改和规范。

在南岸中心市场,部分商户存在摊点之间的过道内堆放杂物;流动商贩经营点周围清扫不及时,地面出现垃圾等现象。中心市场门口的祥发街,在不远处就有免费地下停车场的情况下,仍然存在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部分电动车未停入规定区域;公共卫生间门口地面有残留的垃圾。在新民巷街面上,乱停放电动车较多,且有电动车占用盲道。在新民巷自建房区域,存在电动车乱停放情况,消防设施未按规定检查、登记,楼道内堆放有杂物。

针对创文成果的反弹,该区创文办迅速联系交警、城管、社区及中心市场管理人员,现场进行沟通,并立即着手协同开展治理行动:协助冒口经营商户进行整改,清理市场内堆放的杂物,清扫地面卫生,依法处理乱停放机动车,要求乱停放的电动车驶离或停放进规定区域,重新检查消防器材状况并更新检查登记卡,协助居民清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经过现场治理后,相关问题都得到了明显改善。

针对发现的问题,各相关负责单位表示,下一步将各司其职,继续对中心市场及其周边街巷、居民小区存在的其它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治。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叙州区公共自行车停止运行

晚报讯昨(18)日,晚报99125新闻热线接到市民反映,宜宾城区南岸片区的公共自行车停止运行10来天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场】...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6月17日停电信息2020-06-16 10:27
评论:(南岸多地不文明现象有所抬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