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叙州区 看清问题 扎实推进作风整顿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28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欧阳弘强 熊梦玲)近日,叙州区领导干部读书班结业式、作风整顿动员大会暨项目投资和营商环境建设大会在区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全区作风整顿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读书班全体学员通过理论学习,特别是到市内其他县(区)项目现场参观学习以后,开展充分讨论和深入思考,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也要清醒看到在部分干部身上存在的竞争、开放、大局、服务、纪律“五个意识”不足和学习力、适应力、领导力、执行力、担当力“五个能力”不足的问题。

就全区作风整顿和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要求,要以刀刃向内的魄力勇气推进作风大整顿,以“五增强、五提高”为载体,在全区上下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作风大整顿;要以亲商爱商的优良作风推进环境大转变,以“双千”活动为抓手,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坚决抓好城市建管、产业招引、项目投资、对上争取、民生事业、要素保障、风险防控和党的建设工作,为宜宾如期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大的力量。

干部作风大整顿

新闻推荐

陈清玉:蜀南巾帼变脸王

川剧即川戏,流行于四川和重庆、云南、贵州等地,是融汇高腔、昆曲、胡琴(即皮黄)、弹戏(即梆子)和四川民间灯戏五种声腔艺术而成...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州区 看清问题 扎实推进作风整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