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宜宾市叙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叙州区分局 宜宾市叙州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拍卖出让公告 宜叙拍〔2020〕1号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29 00:58   https://www.yybnet.net/

宜宾市人民政府批准(宜府规划函〔2020〕71号),受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宜宾市叙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叙州区分局将定于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上午10时整,在宜宾市叙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三楼(315室),公开拍卖叙州区观音镇D09—04/01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拍卖宗地位置、面积、规划用途及要求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加竞买。竞买申请人可以独立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竞买,但法律法规或出让文件有特殊规定的以及至今在宜宾市中心城区范围内未按出让合同约定缴清土地出让价款(包括违约金)的不得参与竞买。

三、本次拍卖的地块不设置拍卖底价,按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参加竞买以上拍卖宗地的申请人,请于2020年8月18日上午12时前,凭竞买保证金交款凭据(经核实竞买保证金到账后)及拍卖文件规定的相关资料办理报名手续。

五、本次拍卖出让宗地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拍卖出让文件。拍卖出让文件请在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ygh.yibin.gov.cn)下载。

报名地址:宜宾市叙州区柏溪街道城北新区榕树街60号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叙州区分局一楼所有者权益与利用股。

联 系 人:林先生、廖先生、钟女士

咨询电话:0831-8758345 0831-6610576

网址:中国土地市场网(http://www.landchina.com)

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http://zygh.yibin.gov.cn)

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yibin.gov.cn)

宜宾市叙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叙州区分局

2020年7月28日

新闻推荐

宜宾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宜市挂[2020]8号)经宜宾市人民政府批准(宜府规划函〔2020〕70号和宜府规划函〔2020〕64号),受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宜...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叙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叙州区分局 宜宾市叙州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拍卖出让公告 宜叙拍〔2020〕1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