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中交(宜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开展“突击战” 确保污水处理项目如期完成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18 02: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兵 袁志林 文/图)连日来,笔者在宜宾污水处理项目的各工点见到,工人们纷纷忙着路面打围,管道开挖等,施工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宜宾市污水设施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19.47亿元,主要涉及翠屏区、叙州区、南溪区、长宁县、兴文县5个县(区)的49个乡镇城乡污水设施及配套管网、河道治理、黑臭水治理和项目周边部分市政道路建设等。其中环保督察项目共20个,市政府要求2020年12月20日前完成通水任务,战线长、工点多、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面临着巨大困难与挑战。

为保质保量完地完成市政府下达的任务,确保工程建设持续进行,宜宾项目采用三班制夜间不间断施工的方式进行解决。说干就干,项目对夜间施工相关事项进行了总体部署,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统筹部署任务,开启了与“时间”赛跑。

夜间施工难度大,施工现场的安全、效率、环境及如何确保不扰民,成为项目亟待解决的问题。面对种种困难,宜宾污水处理项目精心策划部署,采用高强度照明设备,多方位安装,保证施工现场视线充足;持续加强施工现场岗前安全教育与培训,确保夜间施工安全管理到位;同时通过协调安排夜间施工工点,有效解决了夜间施工组织与扰民问题。施工现场,醒目的“中交四公局”的字样,排列整齐的施工围挡、规范统一的施工安全警示标识及警示灯等防护措施清晰可见。规范化的管理,标准化的施工,有效地保证了项目夜间施工的安全。

此次“突击战”体现了中交四公局工程人的敬业精神,彰显了宜宾项目作为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项目敢拼、敢打硬仗的精神品质。同时进一步推进了宜宾污水处理项目的建设进度,为确保完成环保督察项目而不懈努力。

新闻推荐

南广初中:一个都不能少的爱心实践

晚报讯为保障残疾儿童接受义务教育的权利,全面落实“关爱三残儿童”的精神,近日,叙州区南广初中组织教师走乡串户,开展适龄残...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交(宜宾)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开展“突击战” 确保污水处理项目如期完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