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叙州区一曼大道工程预计年底实现半幅通车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1-19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小雄 熊梦玲)11月16日,在叙州区一曼大道钓鱼沟大桥施工现场,笔者看到,搅拌车将一车车混凝土送到浇筑泵车,工人正操作泵车对桥墩承台进行水泥浇筑施工……作为连接叙州区城北新区和宜屏快速通道的市政大道,连日来,一曼大道施工单位充分利用晴好天气,增加人力、机械投入,加班加点工作,力争实现年底半幅通车目标。

钓鱼沟大桥是一曼大道节点工程之一,全长120米,为预制小箱梁结构。自今年8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加大施工车辆和人员投入,全天候轮班施工,尽最大努力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地貌复杂等困难,争取在12月实现大桥竣工的目标。

一曼大道项目施工负责人夏雨介绍,钓鱼沟大桥建设正在加班推进,整个道路路基施工实行错峰作业,以减小前期雨天对工期造成的影响,赶上施工进度。

除了建设中的钓鱼沟大桥,作为一曼大道控制性节点工程之一的磨盘山大桥已于今年3月竣工,毛路于7月实现贯通,目前正在进行碎石找平和水稳层的建设,地下管网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

“我们从人、财、物上做了充足的准备,只要天气允许的情况下,每天我们都加班作业,争取今年内实现半幅通车。”夏雨说。

据悉,一曼大道是叙州区规划的市政大道之一,起于城北新区,止于喜捷大桥与白香嘴大桥之间,连接宜屏快速通道,路线全长6.8公里,设计道路双向八车道,整体路面宽度53米。项目总投资6.5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约4亿元,建成后将无缝连接起城北新区和即将建设的一曼新城,同时极大地缩短叙州区至柏溪街道喜捷片区、高场镇以及高场工业园区的通行时间,是叙州区向西发展的主要通道之一。

新闻推荐

蕨溪初中演练消防应急逃生

晚报讯为提升师生应急避险、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10月30日,蕨溪镇初中全校...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叙州区一曼大道工程预计年底实现半幅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