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白花镇 扎实推进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4-30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郑尚权)为切实做好宅基地管理与改革工作,进一步实现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提升农村宅基地管理水平,近日,翠屏区白花镇以三星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为示范,以点带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

提高认识,健全机构。成立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村庄规划建设委员会及乡村振兴和宅基地管理办公室,明确目标和任务,深入调研,摸清各村宅基地底数及管理现状,为扎实推进宅改工作提供支撑。

加强宣传,正确引导。以组织召开镇、村、组会议的形式,对宅改政策进行解读及业务培训,明确各级工作职责。深入一线向群众宣传宅改政策并听取群众对宅基地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沟通解释工作。营造浓厚的宅基地制度改革的工作氛围。

狠抓落实,强化督导。不断强化工作落实,加强巡查督导,层层传导压力,对宅改工作不力的将严肃问责,确保宅改工作落地出实效。

新闻推荐

横江镇政协工委 “双线”推进问民计 群众意见“码”上知

活动现场本报讯(邓荣彬文/图)4月19日,叙州区横江镇政协工委创新形式,开展以“政协委员贴近群众,倾听社情收集民意”为主题的线...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税务文书送达公告2021-04-29 00:54
评论:(白花镇 扎实推进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