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靓颖献声《猩球崛起3》中国推广曲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9-07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张靓颖

由20世纪福斯出品的《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将于9月15日在内地上映。近日,20世纪福斯通过微博宣布,歌手张靓颖携手美国流行乐天王Ne-Yo ,献声《猩球崛起3》中国区推广曲“天使与和声”(《Angels and Harmony》)。随后,张靓颖转发微博并透露歌曲将近期上线,她表示:“感谢20世纪福斯喜欢这首歌!也谢谢Ne-Yo的创作和精彩的合作!”

在同期发布的推广曲官方海报中,冰天雪地里,人类与猿族两军对峙,呈剑拔弩张之势,歌手张靓颖位居海报上方中间位置,左右两边分布是凯撒与电影新加入的小女孩角色“诺娃”。海报中,推广曲《平和》的歌名背后是朔风凛冽的冰天雪地、千军万马人猿对峙,枪火炮弹弥漫、处处透露着紧张和肃杀的气氛。如此强烈的反差,让人对歌曲的呈现充满好奇。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球鞋侠”开嗓即被识破 猜评团:不是林俊杰我们吃舞台!

晚报讯(记者颜慧)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首期录制,现场就疑似男神、女神轮番登场。其中,“没朋友的球鞋侠”更是被猜评团一口咬定就是天王林俊杰,女猜评团们当场集体“示爱”接连表白。更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靓颖献声《猩球崛起3》中国推广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