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担任帮唱嘉宾老唱将重返“新歌声”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9-11 16:05   https://www.yybnet.net/

梁博、张碧晨

本报9月10日讯(记者 赵晓林)今天是中国的教师节,也是《中国新歌声》4位导师的节日。日前,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出现在第二季《中国新歌声》位于杭州萧山的录影棚,为老师那英战队组内导师冠军战担任帮唱嘉宾,得意门生的回归亦是资深导师那英最好的教师节礼物。再次回到“新歌声”的舞台,从“小二班”走出去的他们如今已然成为能够在歌坛独当一面的优质歌手。本期节目将于9月15日播出,那英战队“新四美”叶炫清、郭沁、希林娜依·高、李雅也将成为第一支面临队内对抗的战队。

在这次那英战队组内导师冠军战的开场,梁博作为“小二班”的第一个冠军和本届“小二班”一起带来了一首《日落大道》,并将帮唱希林娜依·高演绎《男孩》。时隔5年再站上这个舞台,梁博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唱作人,本次演唱的两首歌曲都是他自己担任词曲作者。知名乐评人爱地人评价梁博是一名“真正的音乐人”。

民谣嗓张磊此番来到新歌声时隔两年之久,爱地人评价张磊的嗓音“一出声就知道是张磊”,浑厚深沉的嗓音中又带有明显的沧桑感,是历经岁月(砺后真实灵魂的自由表达,按照知名乐评人邓柯的评价,张磊的这种民谣嗓是“不可多得的”。

新闻推荐

轻轻的离别

扶贝古往今来,文人骚客都在以各种方式话“离别”。“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是劝酒式的离别,“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是欢快式的离别,“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是鼓励式的...

相关新闻:
想把故事从头讲2017-08-12 12:16
猜你喜欢:
评论:(梁博、张碧晨、周深、张磊担任帮唱嘉宾老唱将重返“新歌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