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大张伟回应抄袭质疑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12 11:5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大张伟《人间精品尖叫吧》演唱会北京站在首都体育馆开唱。近年来,大张伟虽然活跃在综艺节目一线,但每场演唱会都力求给观众惊喜。

这次在演唱会现场,大张伟还回应了“被综艺透支”、“歌曲下架”、“抄袭”等话题,并表示:“如果我不做综艺,可能今天演唱会连前排观众都没有。就是因为我什么都做,你们才能看到我。该告我的告我,该讨厌的请讨厌我!我最开始公司的那个老板,我对您的发掘感恩,但我们花儿乐队都解散了,想出版两首以前的歌缅怀下,你开天价。我后来想通过节目重新编曲再纪念我的青春,你逼着音乐网站下架我歌。这个世界总让我遍体鳞伤,谢谢各位支持我。希望各位都能拥有被讨厌的勇气。”

在演唱会后,大张伟发布了一条长微博表达对音乐的追求,以及守护自己所爱之人的决心。他在微博中写道:“想得到真正的自有释然,就要有被讨厌的勇气!”并称“爱我的报之以琼浆,伤害我的,我也会为自己为爱我的人和你拼到底。” (腾讯网)

新闻推荐

博尔特在职业生涯最后一战因伤告别赛场 “闪电”悲情谢幕

职业生涯夺金无数的博尔特,最终输给了伤病。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2017年田径世锦赛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备受瞩目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接棒后出现大腿肌肉拉伤,痛苦倒地后未能完赛,一代传奇就此...

相关新闻:
轻轻的离别2017-08-1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大张伟回应抄袭质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