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中国新歌声》组内比拼 黑马郭沁夺得那英组冠军

来源:南宁晚报 2017-09-17 09:33   https://www.yybnet.net/

郭沁夺冠出人意料

15日晚,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播出第一场组内冠军战。当晚那英组率先展开了队内考核,“四朵金花”李雅、希林娜依·高、叶炫清、郭沁角逐唯一登上“鸟巢”的名额。最终,夺冠热门叶炫清在首轮即被淘汰,郭沁以“黑马”之姿爆冷赢得冠军。在战况愈加激烈的同时,另外4张站上鸟巢的门票究竟花落谁家也令人无限期待!

冠军赛之前,叶炫清几乎被大部分网友看成那英组内冠军的不二人选,盲选时一首《从前慢》为她收获了极高的评价与人气,不论是知名度、唱功还是演出经验,17岁的郭沁相比于叶炫清仿佛还太过稚嫩。然而当晚在首轮帮唱环节中,在“小二班”学长周深的鼎力助阵下,周深郭沁两个空灵缥缈的声音强强合作,近乎完美地演绎了《大鱼》。歌曲播出后立即在微博与朋友圈刷屏,周深与郭沁的演绎得到了一众音乐人的肯定。(汪静)

新闻推荐

越过山丘,才发现李雅把杨宗纬甩在了后头

听歌上周的《中国新歌声》赛事激烈,那英队连遭淘汰,整得我们的“冠军承包人”都急得掉眼泪了。终于,出现了一个将那英战队力挽于狂澜之中的队员,她就是来自于浙江温州的乐队主唱,26岁的姑娘李雅。说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远去的录音机2017-08-22 20:58
评论:(《中国新歌声》组内比拼 黑马郭沁夺得那英组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