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煎蛋侠”黎明: 隐匿在面具之后的真性情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9-19 14:47   https://www.yybnet.net/

周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持续升温,节目中迎来一位史上最重量级蒙面唱将的揭面。他,就是黎明。化身为“煎蛋侠”的黎明,不仅在《蒙面》舞台“有模有样”唱跳起了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更在现场滔滔不绝分享“煎鸡蛋”秘诀,如此“画风突变”的黎明让观众和网友惊喜之余也大呼“反差萌”,“有点可爱”。伴随着黎明云淡风轻招手离开的背影,许多人对他充满了敬意和不舍……

“天王”要来不是炒作

黎明真的来了

早在节目播出之前,网上就有人爆料“黎明要来”,网友们却不相信,以为是节目组炒作,然而当面具缓缓摘下,露出那张记忆中俊朗的脸庞,还有他标志性的儒雅微笑时,全场观众和猜评团都不淡定了,集体起立尖叫。黎明也表示:“戴上面具之后,你会没那么恐惧,有些东西你可以表达出来”,正如他在舞台上所展现出来的,隐匿在面具之后的“煎蛋侠”是属于黎明的真性情,一个内心稍微有些有趣的萌的自己。

大方“告白”TFBOYS

煎鸡蛋中“玩”出一份真

当被问及为何要在舞台上展示“煎蛋”小才艺时,黎明又变回了滔滔不绝的“煎蛋侠”,情不自禁讲起了自己还是孩子的时候,爸妈就让他煎鸡蛋去慢慢感受的事,还回忆起了在英国读书时每天早上起床煎鸡蛋的情景。

说起后起之秀,他也不吝赞赏,在节目中大赞TFBOYS:“我相信每个人在成长的阶段,都会遇到自己喜欢的歌手。不一定是年轻人喜欢TFBOYS,我在中年成长的时候也喜欢。他们读书比我还棒。”

自掏腰包办演唱会

正能量专注慈善暖人心

1985年出道至今,黎明始终将自己的歌手身份放在第一位,用演唱会来回馈歌迷们。然而就在今年8月,黎明在广州连续两天举行了演唱会,前期却出现主办方拖欠款项的问题,黎明为了粉丝自掏腰包坚持完成了演唱会。

然而令粉丝死心塌地喜欢,还因他有一颗善良、富有责任感的心。身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亲善大使,中国香港公益金名誉副会长等身份的他,还是不遗余力地进行着各种慈善工作,正能量满满。(晚报记者颜慧)

新闻推荐

大音节全南站即收官,柯家班全武装备决战

2017年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江西全南营地的音乐教育成果显著,充实的课程安排使营地中音乐氛围十分浓厚。院长柯以敏秉持对学员全方位负责的态度带领自己的御用团队亲自授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远去的录音机2017-08-22 20:58
评论:(“煎蛋侠”黎明: 隐匿在面具之后的真性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