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猜评团绝地反击 陶喆陈楚生等被揭面 蒙面唱将首次“五连揭”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9-25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昨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继黎明之后,又迎来了一位天王级别的蒙面唱将。他,就是华语乐坛“R&B天王”陶喆。此外,同期揭面的唱将还有“俺们屯的音乐大匠”汪苏泷、“复仇的裁缝”大鹏、“爱发呆的红骑士”陈楚生、以及“哎呀我打翻了调色板”周传雄。不断揭面的唱将引得现场观众欢呼不止,猜评团终于“一雪前耻”,迎来《蒙面》首次“五连揭”。“R&B天王”陶喆变身“卡带”惊喜现身

当揭面后的陶喆缓缓从雾化玻璃后走出来时,Ella立马现场大声“控诉”他是“大骗子,还录视频骗我们”,以表达对他刚刚“套路”大家的不满。对此陶喆表示有些无辜“我说的都是真的啊”,紧接着又不好意思补充道:“当然也起到一些混淆的作用啦。”

和许多蒙面歌手不同的是,摘下面具的陶喆笑称自己终于可以“卸下重担”,和观众真正“对上眼”了。对于他来说,蒙着面唱歌虽然可以减轻一些心理压力,但却和观众有了距离感,他会更加注重与观众的眼神交流。他还有些得意地补充道:“戴上面具,你们也看不到我充满激情的表情了。”

不过,这次《蒙面》之旅,最令他感到意外的是“连上洗手间都要戴着面具”,他坦言“其实还挺好玩的。”“爱发呆”的陈楚生自嘲没有综艺细胞

在前一期节目播出后,“爱发呆的红骑士”回答慢半拍的讲话风格,被大张伟称之为“垮到极致”的“泡茶”小才艺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他深情演绎的歌曲更是打动现场猜评团和观众。如此特别又有实力的“红骑士”究竟是谁?有网友坚持认为“红骑士”就是王栎鑫,还有网友猜测是否是游鸿明?但陈楚生的粉丝们却表示,这种面具都遮挡不住的“发呆”气质,非陈楚生莫属。果不其然,在昨晚播出的节目中,谜底揭晓,“红骑士”就是陈楚生。

细心的粉丝也许会发现,摘下面具的陈楚生和生活中的他其实差别并不明显。对此,陈楚生也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也不是一个特会说、特会表达的人”,“可能没有太多的综艺细胞”,此次参加《蒙面》,对他来讲“挑战还挺大的”。他甚至和经纪人开玩笑说:“以后要不这种活就别接了”。如此耿直的回答也让猜评团忍俊不禁,大张伟更是直接吐槽他带来的“泡茶”小才艺,“垮到极致已经是精华了”,“但是莫名其妙就特别的幽默”。对此陈楚生也无奈透露“其实我平常就爱喝茶”。

这样安静恬淡的陈楚生不禁让网友回想起十多年前那个有着淡淡忧郁气质、腼腆的大男孩陈楚生。如今十余年过去,化身为“红骑士”的他蒙面归来,带来的一首偏摇滚风格的《渺小》,除了令人惊艳之外,也让人看到他在音乐上更多的可能性。(晚报记者颜慧)

新闻推荐

韩庚献唱金鸡百花电影节 主题曲《光影岁月》

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于9月13日——16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本届电影节的主题曲《光影岁月》由音乐人张树岩词曲创作,演员、歌手韩庚倾情演唱,该歌曲展现中国电影人情怀,抒发中国电影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猜评团绝地反击 陶喆陈楚生等被揭面 蒙面唱将首次“五连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