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那英宣布卸任新歌声导师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17 06:23   https://www.yybnet.net/

那英节目组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静)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刚落幕,11日,那英通过那英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出声明,宣布自己将卸任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导师。

随后不久,历届“小二班”学员张碧晨、周深、夏恒、汪晨蕊、郭沁、希林娜依·高等纷纷转发留言;众多粉丝赶制视频,为那英记录这些年作为导师的辛苦和不易:21次流泪、37次登台助阵、邀请13位大牌嘉宾指导帮忙、提携80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打造126首动人歌曲。

记者昨日从“新歌声”节目组获悉,虽然那英不再担任导师,但双方仍将继续合作。节目组声明称:浙江卫视和节目组与所有优秀音乐人的合作都是长期且深入的,未来仍将与那英继续合作,那英工作室也转发微博表示肯定。

新闻推荐

猜评团绝地反击 陶喆陈楚生等被揭面 蒙面唱将首次“五连揭”

昨晚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继黎明之后,又迎来了一位天王级别的蒙面唱将。他,就是华语乐坛“R&B天王”陶喆。此外,同期揭面的唱将还有“俺们屯的音乐大匠”汪苏泷、“复仇的裁缝”大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写在重阳节前夕2017-10-12 01:53
评论:(那英宣布卸任新歌声导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