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波兰庆祝独立99周年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1-1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沙11月11日电波兰全国各地11日纷纷举行活动,庆祝该国独立99周年。

当天,波兰总统杜达,国会参众两院议长,政府官员和波兰前总理、现任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以及各国驻波使节等出席了波兰政府在华沙毕苏茨基广场上为庆祝独立99周年举行的阅兵活动。

杜达当天发表讲话说,在克服了许多困难后,波兰于1918年获得独立。这是波兰前辈们斗争的结果,这里有许许多多英雄的名字应该被铭记。

当日,波兰多地举行了游行、独立日长跑、音乐会等庆祝活动。据警方介绍,约6万人参加了在华沙举行的独立日大游行。

18世纪下半叶波兰曾被沙俄、奥匈帝国和普鲁士瓜分,亡国长达123年。1918年11月11日,波兰恢复独立。

新闻推荐

娄艺潇获“跨界女演员”奖 新专辑正在筹备

8日,娄艺潇应邀参加某时尚媒体举办的2017年度风尚大赏活动。娄艺潇现身红毯,身姿婀娜尽显美感。活动现场,娄艺潇不仅倾情演唱了自己的首支单曲《野生情人》,更是凭借从演员到歌手的不断突破,获得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波兰庆祝独立99周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