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莫文蔚明年初或出新歌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莫文蔚、李健、华晨宇联手奉献的某群星演唱会在北京举办。

李健挑选了《传奇》、《贝加尔湖畔》等经典旋律;华晨宇一连带来《WeAreY-oung》、《横冲直撞》、《寻》、《我管你》等四首歌曲;莫文蔚压轴亮相,《忽然之间》、《如果没有你》、《爱》等金曲带领全场大合唱。

演唱会开场前,莫文蔚、华晨宇在采访中分享了各自近况。莫文蔚在忙着筹备新专辑,计划明年初推出新歌。她说,新专辑会“很厉害”,十首歌都是不同的制作人。此外,明年是她入行25年纪念,会策划大型演唱会。华晨宇透露,在本季《天籁之战》后面会有帮帮唱的环节,嘉宾会改编并演唱彼此的代表曲目,很期待改编杨坤和张杰的歌。 (搜狐网)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上,音乐架起文明之桥

□白瀛万小雨2015年8月28日,中国中央歌剧院应邀在普契尼的故乡意大利小城卢卡,参加第61届普契尼艺术节,并上演了普契尼的经典歌剧《图兰朵》。“《图兰朵》这个中国公主的故事是‘一带一路\’沿线...

相关新闻:
有故事的时光2017-11-13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莫文蔚明年初或出新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