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Hebe肖像遭盗用公司维权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4 12:12   https://www.yybnet.net/

S.H.E成员Hebe(田馥甄)近年来专心向歌手方面发展,成绩亮眼,然而近日却被曝遭不法人士盗用肖像,以她为保养品代言及S.H.E《花又开好了》专辑内页照片,作为某睫毛增长液得宣传照,并进行贩售。昨日,田馥甄所属华研国际发现后发出声明,表示将报警追查不法盗用者之法律责任,也呼吁歌迷切勿受欺当。

近日,有台媒爆料,有不法人士将田馥甄为保养品拍摄的证言影片截图,加上专辑内页照片肖像,谎称该品牌一罐价值台币499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09元)的睫毛增长液为她所代言,因此创下销售佳绩。昨日,田馥甄所属华研唱片发出声明,指出“TheOne生活馆”粉丝页上发布的电话与地址皆是捏造,田馥甄并未代言以上产品,请歌迷朋友切勿受欺上当。为保障华研公司及田馥甄的权益,华研也将报警追查不法盗用者之法律责任。若有知悉销售上开产品者,亦欢迎提供讯息予本公司或警方。(网易)

新闻推荐

卫视真人秀有热度有温度

不炒作、无噱头从“野蛮发展”到题材多样,各大卫视的真人秀已经走出了盲目跟风、毫无内涵的困局,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树立正确价值观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入11月,各大卫视推出了一批树新风、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Hebe肖像遭盗用公司维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