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人气少年偶像疑加盟 《蒙面》盛典超强阵容引期待

来源:淄博晚报 2017-11-16 10:23   https://www.yybnet.net/

江苏卫视第二季《蒙面唱将猜猜猜》盛典即将于本周日晚20:30重磅来袭,阵容、悬念、音乐性再次升级,引人期待。新老唱将齐聚一堂,9人超豪华阵容的蒙面合唱团惊喜开唱,燃爆盛典!疑似人气少年偶像加盟,成全场关注焦点;更有神秘嘉宾大V携手小V唱响电音趴,嗨翻全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蒙面盛典!

最小飞行嘉宾

疑似人气少年偶像

最后一期蒙面盛典在万人期待声中拉开序幕,本期阵容空前强大,三位飞行嘉宾实力加盟引人期待。其中一位飞行嘉宾“铁血真汉子”身材瘦削,头戴白色面具,骑单车上场,少年感十足,成为全场关注焦点。

果不其然,一曲独唱《傻子》之后,见多识广的陶晶莹从他纯净清亮的声线中听出端倪,“他的声音也蛮稚嫩嘛,差不多有十几岁吧”。而从他演唱过程中现场的欢呼和掌声来看,猜评团断定这是一位人气小鲜肉唱将。小小年纪尽管声音稚嫩,他的情感拿捏却恰到好处,被巫启贤称赞道“他所表达的那份情感完全是他这个年龄该表达的那种层次,单纯、直接。”

还记得去年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情包面具“哈哈一笑很倾城”吗?今年的《蒙面》盛典,来了一群“哈哈”家族的唱将组成蒙面合唱团惊喜开唱,成为蒙面盛典亮点之一。只见9位头戴表情包面具,身穿统一制服的唱将为大家献唱了《我的未来不是梦》,激情高昂的演唱也感染了现场的猜评团和观众,引发集体大合唱,猜评团更是忘情舞动,气氛十分热烈。

一次9位唱将站在台上身穿统一制服,这大大增加了猜评难度,然而老辣的猜评团还是根据他们的声音和动作,兴致勃勃猜起了他们的身份,“有些人的声音啊,化成灰都听得出来”。

当中最特别的一位蒙面唱将,从她标志性摸光头的动作中被猜评团看出端倪,“她的动作跟上一季的一个唱将是一样的,她露馅了”。猜评团将她直指上一季的蒙面歌手郁可唯。她究竟是不是郁可唯返场呢?盛典节目中敬请期待。

此外,在盛典当中,坐了两季猜评团的小V终于也按捺不住上台表演,它还带来了自己的“哥哥”神秘嘉宾大V,一起登台献唱了一首改编版《铡美案》,将京剧与电音完美融合,惊艳全场。

神秘嘉宾大V表示,“就是想通过我让年轻人知道中国的一些经典唱段,最终我们都要做中国最了不起的音乐”,此话一出,全场掌声雷动。如此敢说敢做又非常有才华的神秘嘉宾大V究竟是谁呢?一切尽在江苏卫视本周日20:30《蒙面唱将猜猜猜》盛典!

(晚报记者颜慧)老唱将返场开口即被识破

新闻推荐

叶蓓九年后回归首次包办词曲创作

日前,北京爵士俱乐部迎来了一场音乐界的“老友记”。与高晓松、老狼、朴树等共同创造了经典校园民谣“纯真年代”的叶蓓,在暌违九年后,终于在老友们的见证下,携全新创作专辑《流浪途中爱上你》温暖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气少年偶像疑加盟 《蒙面》盛典超强阵容引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