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潘玮柏被曝因病损失惨重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6 11:5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潘玮柏10月初因重感冒引发肺炎,一度住进加护病房还传出病危,日前出院后,11月7日参加拼盘演唱会,唱到一半竟拿起氧气瓶呼吸,吓坏台下粉丝。近日,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代回应他近况,表示潘玮柏病情好转许多,前阵子因住院前后折腾了近5个月,因此取消10场商演,损失近亿元台币(约人民币2200万),不过陈泽杉也不忘调侃说:“不过最近妈妈补太多,胖了一点。”

据了解,潘玮柏起初以为只是感冒,后来病情加剧引发肺炎,因而从普通病房转往加护病房,所幸上月底顺利出院,由于到今年年底潘玮柏仍有10多场商演,他的状况能否撑得住也引来质疑。对此陈泽杉表示,为了让潘玮柏好好休养,有些商演可能要推掉,且潘玮柏目前还得每隔一、两周就进行回诊检查。即便近期可能难以大量参加商演,潘玮柏也没有停止工作,他目前正在准备世界巡回演唱会,预计2018年4、5月起跑,有报道称如今他仍随身带着氧气瓶。

陈泽杉也爆料,最近休息一阵子,潘妈妈准备了1个月的补药,因此潘玮柏的体重也“补”了不少,最近一见面吓得他直喊“天啊”,倒是潘玮柏安慰他说:“妈妈补太多,变胖了一点,之后开始练舞应该很快就会瘦下来。” (搜狐网)

新闻推荐

“丝路津韵”交响音乐会走进斯里兰卡

新华社科伦坡电(记者唐璐朱瑞卿)庆祝中斯建交60周年“丝路津韵”交响音乐会10日晚在斯里兰卡科伦坡莲花剧院举行。一曲《北京喜讯到边寨》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交响乐团先后合奏了《春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潘玮柏被曝因病损失惨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