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青春路 平凡梦

来源:黄山日报 2017-11-22 15:57   https://www.yybnet.net/

□钱宇姿

独自站在操场上,轻嗅着混合了青草香的轻风,耳边是熟悉的旋律,“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把握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回首过往,已过了十五年,我也长大了,正值青春期岁月,青春路上给予我们无数遐想,又赐予我们无限动力。

一路走来,我们多多少少磕磕碰碰,无论绊倒我的是什么,我都会迈过它。没有人一辈子顺风顺水,成功的人都是经历了命运的考验与选择,从众多淘汰者中脱颖而出,我们应去接近成功,勇敢面对,勇于挑战。

在青春路上,我有一个平凡的梦——成为一名优秀的音乐老师,让孩子们走进音乐,去了解五线谱上灵动的精灵,学会去欣赏美,感受音乐的熏陶,感知音乐的力量。有人说:“梦想与现实会有碰撞。”但我相信梦想与现实碰撞一定会擦出更棒的火花,只要去努力,平凡梦,也会有美丽的瞬间。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只有去跑,胜利才会在不远处。我一直在努力着,我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实现这个梦想。我对梦想的执着,不仅在于对音乐的热爱,更是对生活、对世界的热爱。

每一次抬头仰望天空,我就会有无数幻想,幻想着天上的白云能变成走进梦想的天梯,能够像太阳一样用亘古不变的热量普照大地,像雨一样滋润万物,因为我心中有一个平凡梦,像一颗种子深深地插在内心深处,伴随岁月的变迁,种子开始茁壮成长。我爱唱歌!我觉得每一首歌曲就像一个故事,谱写着我们的青春年华。

打开电视,有多少故事诉说着奋斗的激情,就像周杰伦的《稻香》中的歌词,有多少人为青春勇敢地走下去。他本人接受采访时说过,一开始毫无名气的他默默地写歌,由于各种原因,没有人愿意唱他的歌,他没有放弃,他毅然地拿起话筒,用自己独特的风格,将自己的故事用唱的方式诉说,吐字不清那又怎样,他要感谢那些不愿意唱他歌的歌手,是他们成就了如今的自己。他用自己的实力开创了一个周杰伦的时代。经历,不怕失败,青春路上,为了自己,为了梦想,努力才是真,虚度是无用。

无论青春路途有多么遥远,有多么艰辛,我都会踏实地走下去。人生路上没有捷径,我们应该将眼光放得更长远。如今正是拼搏的时候,趁着大好青春,勇敢去闯,哪怕伤痕累累,只愿在最美好的时光不后悔。岁月不认输,青春敢去闯,期待下一秒出色的自己。

未来的路途很遥远,我也许看不清前方的路,但只要勇敢地大步向前走,我相信没有永远的黑暗,也没有无穷尽的坎坷。只有坚持不懈地追逐那片光明,只要勇敢地走过,收获的绝不是胆怯,而是钢铁般的意志。

青春路,平凡梦。对自己,对未来,对梦想,对青春说加油,不放弃,脚踏实地,大步流星,不畏艰险。相信自己!我的未来不是梦!

新闻推荐

(外二首)●剑方圆月令

月亮依然是村庄的歌手我听见珠圆玉润的低音滑向簇拥的桐花滑向静水我看见月亮在山岗的仰望之上月白,山岗墨黑我要走进那一片密林才能拾起散落的银币月亮带我上楼我离她更近;离童年却远了一些一把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青春路 平凡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