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吴莫愁推出新专辑《造作》 保持个性继续嘻哈

来源:柳州日报 2017-12-12 09:32   https://www.yybnet.net/

吴莫愁

近日,吴莫愁推出新专辑《造作》。跟两年前的专辑《90》一样,这张《造作》也是虾米音乐“寻光计划”的一部分:这是一次海选活动,90后音乐人可以自由投稿,再由吴莫愁和团队一起挑选出优秀的作品。

《中国好声音》(后改名为《中国新歌声》)让很多个性音乐人走到台前,吴莫愁也一样。如今吴莫愁似乎已放弃做个当红歌手,她选择运用自己的名气和资源,聚集更多独立音乐人一起玩音乐。《造作》没有一首“口水歌”,基调仍是吴莫愁擅长的电子和嘻哈风格,但她并不是单打独斗,每一首歌与一位新锐音乐人合作:《噪音》的编曲和制作人黄一,《保持距离》的编曲ZHI16,都是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学员;来自新加坡的DJ新星Myrne,为吴莫愁打造了一首张扬甚至带点疯狂的嘻哈作品;未满18岁的音乐人P-ink带来一首风格迥异的慢板嘻哈作品《不懂你》。(绿豆)

新闻推荐

京剧大师唱流行歌曲献上“梦想的声音”

女报讯(记者张梦雯)今年年末,浙江卫视“中国蓝”可谓是承包了周末档综艺,其中vivo《梦想的声音2》更是以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灯光效果,以及音乐高手们的互相切磋成为周五晚一大看点。本周,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莫愁推出新专辑《造作》 保持个性继续嘻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