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天籁之战》最后一场初赛莫文蔚获老公甜蜜助阵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2-15 22:18   https://www.yybnet.net/

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最后一场初赛将于周六晚(16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素人挑战者抓紧最后的机会争取决战席位,战况愈发激烈。值得关注的是,本轮赛制改变,“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失去主动权,将首次尝试被素人“反选”。

张杰在节目中的每一次演唱都是“细节控”,这样的张杰给素人挑战者带来了不小压力,在反选环节,竟没有素人敢选他,连莫文蔚都不禁发问:“没人敢选杰哥吗?”除了对战素人选手迟迟未能尘埃落定之外,对于张杰来说,还有一个莫大的难题,就是他将面临一首俄语歌曲的改编。虽然之前张杰在《天籁之战》的舞台上已经挑战过越剧和西班牙语的演唱。可是就俄语歌而言,无论是“听说读写”还是发音习惯都是全新的挑战。

而莫文蔚对于这次素人挑战者为她选择的应战歌曲,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这首歌讲的故事,很像我和老公一起成长的经历。”她在第一季时就曾为老公献唱过《一生所爱》。本期节目,莫文蔚的老公特地再次来到现场为她助阵,有了这个“秘密武器”加持,莫文蔚在演唱时完全沉浸在爱情的氛围里,莫文蔚的喜悦也溢于言表:“心里有爱,所以唱情歌的时候,感情当然就更加丰富。”

新闻推荐

皮克斯要你哭 你就不得不哭 《寻梦环游记》票房低开高走,续写迪士尼“感恩档”神话

自1996年,《玩具总动员》进入中国内地影院以来,皮克斯的动画电影票房一直不太理想,20多年后,皮克斯在中国内地终于要诞生一个“爆款”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看上去老套的剧情丝毫没有乏味,各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籁之战》最后一场初赛莫文蔚获老公甜蜜助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