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自曝好身材秘诀:好心态,勤练功,多健身 黄圣依称 不能让自己懒下来

来源:南宁晚报 2017-12-26 06:28   https://www.yybnet.net/

黄圣依最近在娱乐节目中开了“一字马”

黄圣依最近出席某时尚活动时,透露了保持身体良好状态的秘诀。如何保持少女般的好皮肤?黄圣依说:“皮肤一定要经常清洁、保湿,晚上可以做一下面膜,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乐观向上的心态,以及良好的休息和睡眠。”如何保持好身材?黄圣依说:“能够站着的时候就不坐着,能够动的时候就不站着。多工作,不能让自己懒下来,还有就是注意健身和合理的饮食。”

在最近的热播综艺《喜剧总动员》中,黄圣依表演了一段刚柔并济的功夫,还在现场开了“一字马”,引来如潮欢呼。黄圣依透露,保持身材的第三个秘诀就是“练功”:“我时刻都注意自己的精神状态,为了保持良好的体态,也会坚持练功。”

黄圣依还首次化身音乐创作人,亲身参与创作并演唱了新歌《自己的幸福》,新歌MV已经进入制作收尾阶段,将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谈到自己的歌手身份,黄圣依说:“音乐是我一直追求、没有放弃的梦想。之前休息了一段时间,有很多创作灵感,我把关于宝宝、关于感情、关于人生的新感悟都记录下来,用音乐的形式呈现出来。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词曲创作,新单曲已经发行,后面还会发行新专辑。”(陈珲)

新闻推荐

卫视跨年晚会战幕拉开 四台“盛宴”你想看哪个

2017年进入倒数阶段,各大卫视年末最后一搏集中在跨年晚会上,争明星、比创意、拼收视,这是最后一战,也是观众的一场狂欢。>>浙江卫视“狂欢+思想”双引擎跨年在今年年末狂欢中,浙江卫视提出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曝好身材秘诀:好心态,勤练功,多健身 黄圣依称 不能让自己懒下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