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四卫视跨年晚会扎堆,风格及明星阵容曝光 尬舞也嘻哈 约吗

来源:潍坊晚报 2017-12-28 10:56   https://www.yybnet.net/

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目前娱乐圈最受关注的“大事件”无疑是各家卫视的跨年大战。今年各家卫视依旧有各自的风格和路线,湖南卫视把焦点对准了年轻受众,邀请了不少当红小鲜肉加盟;东方卫视除了有“天籁唱将”助阵外,还有热播剧主演撑场;北京卫视力邀文体界的老炮们登场,算是另辟蹊径,但也拥有不少拥趸;致力打造音乐盛宴的江苏卫视今年则贴近最流行的“嘻哈”主题,请来不少当红的饶舌唱将。湖南卫视小鲜肉尬舞,胡一天杨洋谁最能跳

湖南卫视今年的跨年晚会犹如一盘可口的“鲜肉盛宴”,除了有老牌唱将林忆莲、汪峰、张惠妹、田馥甄等负责带领全场大合唱以外,当红小鲜肉们的加盟为这场跨年盛宴注入了不一样的青春气息。胡一天、杨洋、张艺兴、白敬亭、邓伦等都将轮番登场,吸收粉丝们的尖叫声。

因为人气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人气急升的新晋小生胡一天将再延续“小美好”的甜蜜回忆。据导演组透露,他的舞蹈功力将在跨年晚会上被挖掘出来,上演一段轻快律动的表演。

跳舞的不仅仅有胡一天,舞蹈专业出身的杨洋也将再度在舞台上蹦跶,展现自己优美的舞姿。此外,舞蹈实力雄厚的张艺兴,今年推出的新歌《SHEEP》中的舞蹈也颇受大众追捧,在跨年晚会上,张艺兴也将展现其劲歌热舞的实力。

东方卫视大幂幂时隔三年再度现身,很神秘

“2018梦圆东方跨年盛典”也网罗不少“唱将”,除了几位“天籁导师”莫文蔚、费玉清、张杰,还请来了陈伟霆、容祖儿、王力宏、郭富城、古巨基、林宥嘉、毛阿敏等,还有嘻哈“遗珠”欧阳靖和TizzyT(谢锐韬)。近日,节目组再度公布了杨幂、高云翔等人确认加盟,把热播剧主演也纳入跨年阵容。

今年年初,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为开年大戏在东方卫视播出,取得了不错反响与口碑。值得一提的是,大幂幂除了2014年-2015年跨年和刘恺威同台,2014年在东方卫视春晚与《小时代3》的主创们一同献唱外,几乎再无现身这类舞台。这次“再回归”让大家惊喜,其跨年形式更让人好奇,究竟会有神秘嘉宾同框,还是独唱舞台?

高云翔和范冰冰主演的《美丽新天地》曾作为2008年的开篇大戏登陆东方卫视;2015年热播的《芈月传》,他以“义渠王”一角圈粉。因为东方跨年有李小璐、贾乃亮夫妇同台,因此不少观众也猜想,此次高云翔来跨年,会否也会带上太太董璇?北京卫视体育明星跨界开唱,乐坛老炮助阵

北京卫视今年把跨年晚会炮制成“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以“天涯共此时,冰雪加速度”为主题,分别在北京、崇礼、哈尔滨推出冰上盛典、酷雪音乐节、冰雪嘉年华三大冰雪盛事,洋溢着浓郁的冬日气氛。这场盛典不但邀请了很多体坛名将助阵,还有不少乐坛老炮,十分贴合北方观众的喜爱。

体育明星方面,张继科、孙杨、惠若琪、吴敏霞等都将加盟,据了解,他们将和乐坛歌手一起登台演唱,展现他们除了体育竞技之外的魅力。张继科今年曾经参加过《跨界歌王》,舞台经验在运动员里算是丰富的。曾经参加过《跨界喜剧王》的中国短道速滑“三冠王”王濛此次也将登台。

此外,北京卫视还邀请了朴树、杨坤、崔健、齐秦等一系列乐坛“老炮”登场,势必要掀起一场大合唱的节奏。而在歌手阵营里,窦靖童的加盟则引起了很大的关注。几位歌手凑在一起,让北京卫视的跨年还多了一股“文艺范”。江苏卫视吴亦凡等人上演,“江苏有嘻哈”

今年最早甩出跨年阵容的江苏卫视,明星班底也诚意十足,包括李宗盛、周华健、张信哲、李宇春、张碧晨等,其中有不少还是去年的“熟面孔”。

凭借着《中国有嘻哈》人气爆棚的吴亦凡,今年也再度选择在江苏卫视跨年。去年他和周华健合唱了一曲《倚天屠龙记》的主题曲《刀剑如梦》。今年导演组对于吴亦凡的表演内容则仍在卖关子,只是透露,就今年跨年秀的内容,导演组提前数月就开始与吴亦凡及其团队进行头脑风暴,双方都希望能拿出一个兼容音乐和流行双重属性的超一流“潮秀”。

2017年乐坛崛起的音乐新势力,也有不少被江苏卫视跨年“拿下”。包括从选秀节目《明日之子》脱颖而出的毛不易,《中国有嘻哈》的双冠军PGOne、GAI和人气选手艾福杰尼、黄旭等。据悉,这几位说唱歌手在跨年除了带来精彩的个人秀、最随性的自由发挥之外,还将与神秘大牌歌手混搭,带给观众突破说唱想象边界的表演。正好今年江苏跨年晚会迎来与观众的“十年之约”,导演组也特意打造了一首“定制款”嘻哈主题曲,将十年来最具记忆点的画面、歌曲统统写进歌里。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陈楚生:我要唱满70年 出道10年 举办纪念音乐会

歌手陈楚生于近日在北京举办“七分之一”音乐会,用音乐分享他出道10年的心路历程。陈楚生表示,这场音乐会之所以取名为“七分之一”,是因为自己准备唱满70年,刚刚过完的这10年,刚好是“七分之一”。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真人秀的议题设置2017-12-20 09:35
评论:(四卫视跨年晚会扎堆,风格及明星阵容曝光 尬舞也嘻哈 约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