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跑男、嘻哈、实力唱将 明星大咖

来源:百色早报 2017-12-30 02:52   https://www.yybnet.net/

TFBOYS  

四大卫视跨年“血拼”

所谓铁打的跨年,流水的明星。每年的卫视跨年,恰似“双十一”的血拼购物,所有卫视都竭尽所能,力将大势之选都揽入自己怀中。尤其是湖南、江苏、浙江和东方四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为争取到心仪的明星大咖,即便在年底“余额不足”的情况下,都要千方百计憋出大招,献上各家杀手锏。截至目前,各家卫视的跨年阵容基本都已曝光,跑男、嘻哈、流量明星和实力唱将,家家不同,请尽兴为自己的爱豆打call。

湖南卫视: 顶配超奢主持天团 TFBOYS肩负流量重任

说起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笑了。相比其他家2008年甚至2010年以后才开始筹办的跨年演唱会,芒果台从2005年就开创了12月31日high唱到零点的模式,在跨年演唱会方面绝对算得上开山鼻祖。

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曝光了12人的超奢顶配主持阵容海报,当家主持汪涵何炅坐镇,今年娜姐怀孕,杨乐乐复出倒也是很好的搭配,和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一起参加了真人秀《中餐厅》的靳梦佳,也加入到了主持团,再加上李维嘉、大张伟、杜海涛、钱枫、沈梦辰等等,整个主持阵容可以说有点豪华了。

在嘉宾阵容方面,王牌节目《歌手》成为一大主力,林忆莲、韩红等“歌王”纷纷回归,尚雯婕、迪玛希、周笔畅等曾经登上过《歌手》舞台的明星也纷纷加盟。另外,湖南卫视今年也网罗了一大批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明星,TFBOYS、田馥甄、张艺兴、刘宪华、杨洋等等,他们都将带来非常精彩的表演。在痛失了李易峰、李宇春等两位大咖以后,TFBOYS、张艺兴和杨洋肩负流量之重任。据说,其中,在杨洋的表演环节,导演组还将利用“东京八分钟”升级版的AR技术,让炫酷的舞美技术和杨洋的舞蹈融合在一起,给观众带来视觉震撼。此外,王宝强和刘昊然的“唐人街”组合也将现身,再现“扭腰舞”经典片段。

浙江卫视: 年度综艺验收单 各个明星“回娘家”

去年,浙江卫视把跨年晚会提前到了12月30日,还起了个高大上的名字叫“领跑”。因为打了个时间差,收视率还蛮体面。尝到甜头的浙江卫视今年继续“领跑”,干脆弄了两台跨年晚会:一台放在12月30日,叫“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一台放在12月31日,叫“浙江卫视2018思想跨年”;两台跨年晚会的阵容完全不同。

“浙江卫视领跑2018演唱会”阵容,延续他们一贯的思路,恰如一年的综艺成绩单,一个晚上给观众看完。嘉宾阵容方面,也是王牌综艺的嘉宾回了趟“娘家”:有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等人组成的《奔跑吧》兄弟团,还有林俊杰、张靓颖等《梦想的声音》导师,以及《中国新歌声》导师庾澄庆等等。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浙江卫视跨年还邀请到了喊麦之王MC天佑,据说为邀请天佑,浙江卫视砸500万重金,可比80万邀请袁立大方得多。

江苏卫视: 实力唱将“真唱”到底 嘻哈元素攒超高人气

自从2008年首次踏上跨年旅程,江苏卫视就以行业唯一的“真唱”标杆巩固跨年内涵。不得不佩服江苏卫视打造跨年晚会的坚持和诚意,这十年来,江苏卫视跨年团队勤耕深垦,不仅一次次刷新大众对跨年演唱会的想象,还连续多年在豆瓣获得8分以上的超高评价。

今年的江苏卫视依然选择将“真唱”进行到底。去年的江苏卫视上有稳健表现的周华健,今年将再度在江苏卫视陪各位观众跨年。同时,资深唱将李宗盛、张信哲、陈慧娴也会在江苏卫视镇台,还以title“不是每一个唱将,都可以被称为唱匠”来加冕这四位唱功免检人士,并继续强化“真唱”这一白金标签。李易峰、江疏影、潘玮柏、梁咏琪、赵丽颖等当红明星也会惊喜亮相。此外,《中国有嘻哈》的吴亦凡、潘玮柏、PGONE、GAI、黄旭、VAVA、艾福杰尼等大热的rapper们也将加盟江苏跨年,嘻哈元素浓重,超高人气已为江苏卫视的跨年征途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东方卫视: 搬来“女王”范冰冰 王力宏欧阳靖唱《盖世英雄》

每年的东方卫视跨年也是独霸一方,独有海派的韵味。去年东方卫视因为请来王菲助阵而备受瞩目。今年,东方卫视的跨年主题为“2018梦圆东方跨年盛典”,从明星阵容上来看,“女王”范冰冰已经确定加盟,王牌节目《天籁之战》的众导师也成为一大主力,莫文蔚、费玉清、张杰纷纷加盟。此外,包括王力宏、欧阳靖、关牧村、陈伟霆、靳东、毛阿敏、杨坤、Tizzy T、张杰、杨坤、容祖儿、王大陆、王凯、马天宇、林宥嘉、郭富城、白夜夫妇(杨幂&赵又廷)、巴清传CP(高云翔&范冰冰)、达康书记夫妇(吴刚&岳秀清)、李小璐、贾乃亮、上海航天长征六号团队、国足徐根宝和申花夺冠队员等明星。

□gogogirl

新闻推荐

三亚明年3月将办电子音乐节 还要建两座音乐主题公园

中民文化传媒看上了音乐现场娱乐市场,要在三亚做音乐节。12月18日,中民文化传媒发展(三亚)有限公司宣布,将在明年3月推出三亚国际音乐节。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三亚正在加快建设世界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嘻哈、实力唱将 明星大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