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湖南卫视《歌手2》 首发阵容正式曝光 汪峰、Jessie J等七位唱将拉开首场竞演序幕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1-05 18:33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歌手》第二季正式定档1月12日起每周周五晚8时播出。1月3日,首期节目已经录制,多组彩排照相继曝光,汪峰、Jessie J、张韶涵、李圣杰、李晓东、周延GAI、张天等7位唱将悉数现身,拉开首场竞演序幕。

本季《歌手》涵盖摇滚、民谣、情歌金曲,囊括老将、新声、国际牌、神秘黑马的阵容激起了观众的热议,首发阵容晒出有邀约跨洋歌手加盟的扩展版图,节目组此举不仅预示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开阔格局即将到来。

七位唱将悉数现身

摇滚燃匠——汪峰

自有竞演舞台以来,摇滚就从未缺席。本季汪峰的到来无疑为摇滚乐迷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众所周知,他属于中国最早接触摇滚乐的那一拨,即使在当时摇滚尚不算主流的乐坛,依然取得了不俗成绩。此次他的加盟会带来怎样的音乐能量是近期观众、网友讨论的焦点。

极致强音——Jessie J

Jessie J,素有“魔力高音”之称的她,以势不可挡之姿完美示范着“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她的加盟促成了节目有史以来第一次有欧美唱将首发登陆。即将由她掀起的竞演波澜、因她引发的中外音乐碰撞,值得期待。

美韵韶音——张韶涵

作为歌手,张韶涵以电视剧出道的曲线成名路几乎是前无古人,且此后被诸多歌手纷纷效仿。在不久前,张韶涵以音乐总监身份携新专辑正式回归、与“粉丝”对唱《欧若拉》再度火遍全网、极具个人色彩的元气少女声线依然足够惊艳耳膜,让众人津津乐道。此次位列《歌手》首发,张韶涵会如何驰骋音乐世界成了乐迷们最大的期许。

至情音杰——李圣杰

李圣杰音色辨识度高,演唱技巧成熟,对真假声的自由转换毫无压力,饱满的中气也使得他格外擅长长音、转音的演绎,是不可多得的抒情男声。此外,曾经风靡一时的《痴心绝对》《手放开》等作品曾为内地歌迷广泛传唱。

岁月金声——李晓东

提起李晓东,想起的便是数量庞大的民谣曲,《冬季校园》《关于理想的课题作文》《没有想法》等,每一首都满载记忆。李晓东早期以民谣风格见长,近年来却走上了摇滚之路,此次登上《歌手》的他会选择以何种风格完成首秀?民谣、摇滚双重曲风能否成为他再度席卷舞台的双重保障?李晓东即将带来的惊喜值得观众关注。

嘻哈侠客——周延GAI

凭一首《火锅底料》登上微博热搜第一、占领音乐平台首页的说唱歌手周延GAI,以说唱见长,又对中国风音乐抱有强烈的执拗,作品中随意可见自成一派、独树一帜的华夏民族元素,肆意展示着不同文化碰撞的精彩。正因如此,他的加盟不但为节目首次注入说唱风格、丰富了歌手类型,还能借由中国风音乐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推波助澜。

天才妙嗓——张天

身为混血儿的张天,完美糅合了中西音乐文化的精髓,新鲜独特的声线与激情饱满的张力,使得她无论唱英文歌还是唱国语歌均别树一帜。她此次参加《歌手》即将呈现的国内首秀值得期待。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天籁之战2》收官录制 唱将们难忘的歌曲有哪些

东方卫视的《天籁之战》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优势,以所有演唱者的精湛唱功和出奇制胜的改编,拿下了收视和口碑,很多歌曲经过二度创作,再次成为歌迷的循环播放曲目。节目不仅令素人在舞台上光芒万丈,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湖南卫视《歌手2》 首发阵容正式曝光 汪峰、Jessie J等七位唱将拉开首场竞演序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