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歌手2018》公布七名首发歌手,有汪峰张韶涵还有“结石姐” 总导演洪涛说尽力了,你收货吗?

来源:南宁晚报 2018-01-06 08:34   https://www.yybnet.net/

汪峰张韶涵

又到一年《歌手》“竞演”时。站在麦克风前的是哪几位乐坛实力唱将,早在《歌手2018》开始录制之前就已经传闻满天飞。日前,湖南卫视官方宣布了今年《歌手》首发名单,各路传闻中出现频率最高的汪峰和张韶涵如约而至。令观众感到惊喜的是,英国歌手Jessie J(“结石姐”)也出现在首发歌手名单里,成为阵容公布当晚讨论度最高的歌手之一。

另外,还有从《中国有嘻哈》中“毕业”的Gai,以及大家相对陌生的李圣杰、李晓东、张天等歌手。前晚,7名歌手集结完毕,第一期节目在长沙开录。网络上流传的现场视频可见,对于阵容,洪涛眼泛泪光地和观众说:“我已经尽力了。”

网友预言汪峰有望“夺冠”

2017年,汪峰和湖南卫视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他不仅参与综艺节目《让世界听见》,远赴山区担任合唱团老师,还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卖力地连唱5首歌。这一系列在芒果台高调的曝光,似乎都是为了《歌手2018》预热。在网传的首期竞演歌单里,汪峰演唱的是他自己创作的歌曲《无处安放》。这是一首细腻舒缓的抒情歌曲。他并没有一味地选择飙高音的曲目来秀唱歌,而是想用自己的深情来打动现场观众。飙高音这样的大招可能会留到后面,这似乎做足了功课和拟定好了策略。不少观众看了首发阵容之后,综合各个维度来考量,认为汪峰今年“夺冠”的机会最大。

欧美歌手加盟是第一次

曾经自封为“乐坛半壁江山”的汪峰,在本季《歌手》里最大的劲敌恐怕就是来自英国的Jessie J了。Jessie J的加盟,在国内钟爱欧美音乐的歌迷群体里掀起了一股狂欢热潮。当很多网友觉得本季《歌手》阵容没有太多新意和惊喜的时候,这些走国际范儿的歌迷都会摆出问号脸:人家请来了“结石姐”!从《我是歌手》到《歌手》,这个节目走过第六个年头,还是第一次有欧美当红歌手前来应战。Jessie J的演出现场以气场强大闻名,其成名曲是《Price Tag》。据悉,在首期节目里,她的竞演曲目是《Domino》。不少粉丝预测,只要Jessie J唱的不是中文歌,还是能给汪峰带来强大的威胁。

谁最有可能成为黑马?

今年的首发阵容中,除了有第一位欧美歌手,还有第一位嘻哈唱将——Gai,他将把嘻哈曲风带到《歌手》的舞台,给大家带来新鲜感。来自宝岛台湾的李圣杰已经多年没有发过专辑,90后和00后或许会对他相对陌生,但是他的《痴心绝对》想必很多人都听过。至于张天和李晓东,则需要科普他们究竟是谁了。

张天是一名连百度百科都没有的歌手,没有发行过专辑,是一个乐坛新人。有资料显示,她1994年出生,来自香港,首期竞演曲目是《舞娘》。而李晓东则是上世纪90年代民谣歌手,后来转型幕后,曾经担任过谭维维等歌手的音乐制作人。节目组对他的评价是“声音是极致黑胶”。

该节目将于1月12日(周五)20:00在湖南卫视首播。

(吉媛媛)

新闻推荐

盘点2017娱乐圈“四大暗战” 大女主、大男主、偶像派们谁赢了?

回望2017娱乐圈,既有慢综艺里的“向往的生活”,带娃旅行的平凡幸福体验,也有女明星在“大女主”题材中过足戏瘾、男明星在都市剧中与“中年油腻男”挣扎告别。记者为你盘点2017年的“四大暗战”,在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歌手2018》公布七名首发歌手,有汪峰张韶涵还有“结石姐” 总导演洪涛说尽力了,你收货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